close

這次的旅行跟以前的都有幾個共通點

就是十分臨時,行程也非常的沒安排

我想這就是我的風格吧...

上午十點下班後,回到家就快十一點了

在吃完媽媽的愛心午餐後,就去給他小小的睡了三個多小時

原本是預訂三點起床的,不過我的賴床症又發作了,所以拖到快四點才起床

在一陣混亂的整理行李與盥洗後,就出發去搭五點半的高鐵,準備前進新竹

到達新竹下車後,我竟然有熟悉的感覺,果然人在一個地方住久了還是會有感情的

1229新竹高鐵 

這次行程裡會有新竹這一站,主要是去跟前同事聚聚

這次聚會裡大家主要的話題果然是圍繞在公司的現況

算了一算我離開新竹,離開公司也半年多了

大家的關係也都從同事轉換成了朋友

能再跟大家聚聚真的很不錯的說

1229新竹聚餐 

跟大家說再見了之後,就得跑去火車站搭火車往這次的主要目的地台北前進

這次還是去打攪了堂姊,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的說

第二天過了中午之後,就直接殺到中正紀念堂附近的音悅音響解解主線任務

這次最主要的是去幫我的耳機 UE TF10 Pro 改模

甚麼是改模勒,就是把非客製化耳機的外型客製化成符合使用者的耳型,這樣戴起來的舒適度會有明顯的提升

這對於 UE TF10 Pro 是一個滿重要的需求,因為這支耳機這個缺點缺的有點大

只不過改模的成本有點高,所以如果耳機本身沒有一定的價值是很不划算的

TF10 

在辦好手續之後,就跑去台大醫院附近的店家合作取模店取耳膜

這個跟做假牙取模的模式差不多,就在耳朵裡面灌入成形劑,然後就可以取出你的耳朵內部的模型

當技師在幫我取模的時候,她看了我的耳朵後就驚訝的說:「你的耳朵好大!」

這時我只能尷尬的笑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我的耳朵到底算大還是小的說

取完而耳膜後,就等一個月後再去音悅拿耳機,這就表示我一個月後還是得在上台北一次了...

出了店家之後,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就跑去台北地下街去晃晃

結果就是花了一點錢,買了一個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的盒玩

相信喜歡提姆.波頓的(Tim Burton)朋友應該對這個名字並不陌生才對

我買的是這部動畫電影的著名橋段,「月夜的告白」是南瓜王傑克對心儀的女生以歌唱的方式訴說心裡的話

聖誕夜驚魂_01 

聖誕夜驚魂_02 

晃完地下街後就直接回去堂姊家休息了,才剛結束一個月的晚班,時差還沒調整過來,有累的感覺

第三天的起床後,因為完全沒有排行程,所以在極度無聊之下,就跑去西門町逛逛街

其實如果西門町沒有萬年的話,那裏應該是我絕對不會去的地方,因為我很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的第一站就是往萬年跑,在哪邊果然還是沒辦法忍住,又給他帶了一盒模型回家

SUSANOWO 

晃完萬年之後,就裝氣質的跑去隔壁的誠品看看書,果然讓我找到了可用的書

話說我不是有在說今年我要去日本流浪嗎,現在都已經一月了,距離我的打工簽證失效就剩下半年的時間

所以我也該有所規劃了,不然當初的夢想就真的只能變成幻想了,因此我挑的這本書也就是介紹日本打工度假的書

我很喜歡她下的一個副標,「背著包包就出發!實現人生夢想的第一步,錯過30歲就等下輩子!」

打工度假一個人一輩子只能申請一次,而且是三十歲以前才能申請,我已經過了三十歲,所以要再申請也不可能了

所以既然都申請通過了,怎麼可以放棄,這是我的人生,我要過的不讓自己後悔

日本打工度假全攻略_01 

誠品逛完算一算也差不多時間,該收拾行李去搭高鐵回高雄了

大家應該都會問我為什麼不在台北跨完年再回去?

第一個是我對那種活動完全的沒興趣,第二是我前面提過的我非常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再來是最重要的,我隔天 1/1 有我國中同學的婚宴要去參加,所以就順勢先回高雄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遊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