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在去年把我的耳機拿去改模的事嗎??

在一個多月之後我終於北上去把它給帶回家了...

本來這次北上是為了拿耳機跟看書展的,結果在中途又插進了兩個行程

新竹聚餐跟去日本留學代辦中心,最後我就在一整天兵荒馬亂的行程中安然地回到了高雄

話說這次北上,又讓我遇到寒流,讓我看到了許多漂亮的美眉

還有數不清的圍巾妹,在看書展的時候還看到有人穿浴衣,真是大飽眼福的說...

好啦~回到正題,給大家看一看TF10換衣服之後的樣子,顏色當然是紫色的喔...

IMG_0001.JPG 

可是拿回來之後雖然舒適度真的是大幅的提升,不過外觀看起來就是太樸素了一點

想到這裡剛好我甚麼都缺但是有一種東西不缺,那就是模型用的水貼

一想到我還有這種好東西,我就迫不及待地來給他開工囉...

IMG_0002.JPG 

開工前先來給大家看看耳機到底長的是甚麼樣

IMG_0003.JPG 

有孔洞的地方就是發出聲音的地方,也就是伸入耳朵的導音管

再來一張空拍照,讓大家能更清楚它的構造

IMG_0004.JPG 

既然醜媳婦已經見完各位公婆,那我就要來給它上上妝囉...

第一步驟是把要用的水貼裁切下來,這次選的是 Gundam OO Quanta 專用水貼的天上人標誌

IMG_0007.JPG

既然叫做水貼,顧名思義一定跟水有關,它與一般貼紙不同,不能用手直接從貼紙紙上取下

有點類似轉印貼紙,是要泡水才完整地從紙上取下來的,所以就來個下水式囉...

IMG_0009.JPG 

但是今天是我的水貼處女秀,雖然買了很多張水貼,可是因為沒時間(其實是"懶"),所以到現在還沒貼過

想當然爾第一次的結果都是會痛的,所以就給他貼壞了,水貼有點貴的說...

終於在不死心地嘗試第二次之後,我的耳機好像給他活了過來,真漂亮的說...

IMG_0011.JPG 

最後放上一張本人試戴的照片,不拍照的決定是正確的,我果然是滿臉橫肉ㄚ...

IMG_0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遊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