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回家翻開信件時,發現了一張通知我去郵局領取掛號信件的通知單。

 

看完後,心中就冒出了問號,想說誰會寄掛號給我,納悶啊!

 

所以今天中午特地跑了一趟郵局,去領取這神秘的郵件,領到之後左看看右看看,還真是神祕ㄚ,這封信件外封面竟然沒有標明寄件者,索性不管了,去電料行買料回公司再拆開就知道是什麼東東了。

 

回公司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這封神祕的東東給拆封啦,一拆開,仔細瞧了一下,原來是我之前不死心又去辦了一次的花旗銀行信用卡。

 

Oh...Ya...我終於不再是小白了,我有一張真的有額度的信用卡了,但是這不知道會不會讓我的錢花的更像流水勒...XD

 

我所申辦的是花旗白金卡,當初看上這張卡的理由是去華納威秀可以打到六折,最近有很多電影可以看,所以還滿不錯的說。

 

其實當初有在想說要不要去辦中信的 i-cash 感應卡,因為這個功能還滿吸引我的,但是後來想說我已經有 i-cash 了,而它吸引我的就只有感應的功能,對我的吸引力比花旗的小,所以就去辦花旗的囉!不過我以後應該還是會去辦一張感應型的信用卡,因為我覺得這是趨勢,只是它的普及率能到多少,以及會不會有殺手級的應用出現而已。

 

就這樣,我有了第二張信用卡,希望我的錢可以存的起來,雖然錢本來就是要花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遊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