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越來越累了,天天都過著無奈又煩悶的生活,真不知道到底我還能撐多久。

 

為了以防萬一,我來寫看看最後想說的話好了。

 

父母親:對不起,我竟然先離開了,真的真的不能再被你們疼愛了,也不能再為你們盡孝了,希望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請忘記我這個不孝的兒子,也希望下輩子我能再當你們的子女。

 

弟弟們:爸媽就麻煩你們照顧了,或許你們會責怪我,但是...我也只能拜託你們了。

 

朋友:啊,對了,我沒有朋友的樣子,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最後,我的葬禮上不要有哭聲與眼淚,只能有笑聲與笑容。

 

這樣子的遺書好像有點草率,但是現在的我也只能想到這些,希望以後能寫得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遊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