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一生當中總會碰到許多機會

獲取機會是很容易的,難就難在你會不會取捨

不是每個機會都能有好的結果

也不是每個機會都必須掌握

所以當機會出現的時候,要多想想多看看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去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今天是6/18(五),也是我之前去申請的日本打工簽證的審核結果發佈日期

在吃完早餐之後,帶著複雜的心情,上網去看了結果,結果我的申請通過了!

但是高興的心還是被複雜的心情所掩蓋

因為我即將於6/21到奇美路科八廠上班了

但是簽證的領取期限為一年

也就是我如果不在明年6/21前領取並入境日本的話

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就會消失了

因為今年是我最後一年可以申請打工簽證了

但是我不想放棄,所以我現在決定好了

先在奇美賺點經費,然後明年我絕對會去日本

雖然我知道我家人絕對會反對,但是我覺得這個機會我不想放棄,因為放棄了,我絕對會後悔一輩子

明年是我正式踏入三十歲的一年,也該是我轉換心情的一年了,所以日本你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遊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