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六月到底是玩樂月還是工作月ㄚ!

 

這個月除了月中的端午連假以外,月初跟月底都是排上了墾丁的行程,月初的墾丁行,讓我踏上了睽違八年的白沙灣,算一算好久沒去海邊去玩水了的說,海水果然還是一樣的鹹,海風吹起來也還是一樣的舒服耶!

 

但是一回到新竹,這幾個禮拜就是忙忙忙,本來進行很順利的計畫卻因為電料的問題而延誤到了,這個月中又遇到光電展,禮拜一的時候一口氣加班到半夜兩點,回到家弄一弄就三點多了,昨天又因為要繪製PCB又加班到快九點,連前天一起加班的主管都忍不住問我精神怎麼會那麼好,我聽完真的有三條線冒出來的感覺...XD

 

聽說延誤的電料今天會到,唉...交期是下禮拜三,也就是連假完的第一個工作天,所以我必須在禮拜五做完所有的工作!唉唉唉...看來這個禮拜都要加班囉,這種日子到底是那個白痴選的啦!

 

最後希望這後面半個月可以成為名副其實的玩樂月,我喜歡在玩樂中工作,不喜歡在苦悶中工作啦!五柳先生啊!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變成五柳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遊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