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預定是校外教學,要去參觀上野動物園

但是因為是雨天,本來很不想出門的... 

結果在萬般無奈下,穿戴整齊之後,還是打開了大門走了出去

這個一出去,把門鎖好準備把傘拿出來的時候

下.....下雪了!下初雪了!!

初雪-01  

終於下雪了!!

這是我來東京最期待發生的事之一耶!

真的實現了,我人生中第一場雪!!
就這樣,我的心情無比的雀躍,一整天都超開心的說...

初雪-02  

雖然到了上野就沒有下雪了,但是也是完全不影響我高興的心情

現在開始,我已經在期待另外一場雪了

不只是下雪,而且是下到有積雪那種
雖然那時的天氣應該會變得非常冷,但是我還是超期待的啦...

初雪-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鳥遊 紫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